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督查创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6:4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11号,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深入中心城区督查创卫工作。督导组先后来到人行家属院、荷花市场东门、川汇区荷花市场汽车站、周口花卉市场对面棚户区、华耀城对面棚户区、中原商贸城、恒利源气体有限公司、颖河路等重点区域,对老旧小区整治、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等问题进行了督查。

  在川汇区华耀城对面棚户区,督导组看到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积极响应、认真整改,将棚户内的居民进行了整体搬迁,对该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将手续不全、存在安全隐患的板房进行了拆除。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拆迁进度,并注意及时清运拆迁残余物。

  督导组就其他区域发现的问题也向相关责任单位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其按照整改期限,高标准进行整改。下一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将对上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进,并对整改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