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焦作市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和南水北调城区段
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6:3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6月13日,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第九次推进会暨南水北调城区段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协调解决河道综合整治和南水北调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工程进展。市领导刘涛、宫松奇、谢如臣、闫小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南水北调城区段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城区和各相关单位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就下一步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刘涛在讲话中说,召开推进会就是要让各城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坐在一起把工作内容捋清楚,排出工作推进步骤,确定各项工作任务标准、完成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以及需要哪些部门进行配合,这项工作完成之后,如何认可并交付下一环节,强力推进工作进展。

  刘涛指出,通过几次推进会的协调,目前,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前期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时间节点和基础性任务明细,责任明确,前期工作推进有序。各城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城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

  就南水北调城区段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刘涛强调,要认真梳理工程内容,结合城区防汛工作要求,确定当前迫切需要推进的工作,抓紧实施推进;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制订周密的防汛预案,认真排查积水点、易涝点等防汛隐患,明确责任,通力协作,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重点隐患点工程改造;要强化时间节点,紧盯工程进度,严格督导检查,努力消除城区防汛隐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