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带队调研督导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5:48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主线贯通,已经进入关键期、冲刺期。6月13日上午,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带队调研督导工程建设情况,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把安全生产关,努力打造市政样板工程、精品示范工程、优质民生工程,让广大群众出行更便捷。

  西四环奥体中心段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交通线、保障线,在该段建设工地,王新伟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全面了解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同步提升周边绿化、美化、亮化品质,以更加靓丽的形象为民族运动会增光添彩。在渠南路西四环、西四环跨连霍高速等段,王新伟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叮嘱项目负责人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确保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高架主线如期贯通。

  调研中,王新伟指出,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是“畅通郑州”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提升郑州城市承载力的支撑性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利益,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垃圾清运、土地平整等工作,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拼劲和韧劲,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王新伟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监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落实落细安全施工责任制各项举措,通过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消防安全、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工程安全;要严格环保管控,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8个100%”要求,切实把扬尘污染管控到位;要营造攻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建一线、红旗上阵地、党徽戴起来,大力开展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环保、比奉献“五比”竞赛;要完善推进机制,做到日调度、周分析、月通报,建立台账,强化督办,确保工程保质如期完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