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支持建筑业发展银企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1:35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6月13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原银行在郑州组织召开河南省支持建筑业发展银企对接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接会上,巩魁生介绍了全省建筑业转型发展情况,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原银行分别介绍了金融支持建筑业发展情况,三家银行与12家建筑施工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意向资金达370多亿元。

  巩魁生在讲话中指出,支持建筑业发展银企对接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筑业转型发展决策部署,落实《河南省建筑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一次重要行动,对促进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银行等金融机构继续给予建筑业大力支持,通过银企联动,在促进我省建筑业转型发展中实现双赢、多赢。

  近年来,金融机构不断加大对我省建筑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原银行对我省建筑业的金融支持分别达555.67亿元、300亿元、300亿元。

  各省辖市、林州市、长垣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原银行各省辖市分行,林州、长垣支行及115家省、市重点培育建筑施工企业,河南日报等新闻媒体参加了对接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