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厅机关新提拔和交流轮岗处级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7:41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近日,省教育厅召开厅机关新提拔和交流轮岗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莉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副处级领导干部、新提拔的调研员和副调研员共计65人参加会议。

  郑邦山表示,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机构改革工作的需要,是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进行的,充分体现了鲜明的务实重干的用人导向。通过干部调整,机关干部队伍结构更加合理,人岗更加相宜,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他对新任和交流轮岗的处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从政。

  李莉华表示,此次干部选任工作是在驻厅纪检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的,程序严密、把关严格、公平公正。她对新任和交流轮岗的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注重学习,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二是忠诚履职,做到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三是严以用权,做到用权规范、依法履职;四是严守法纪,做到作风优良、清廉自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