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会见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7:5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6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会见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蒂姆·奎因、迈克·肖尔-奈及英国Into教育集团CEO约翰·莱瑟姆等一行7人,双方就合作办学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刁玉华对蒂姆·奎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及河南教育基本情况,特别是高等教育及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河南是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人口大省、教育大省、经济大省,我省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一贯支持省内高校积极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交流合作,以促进河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埃克塞特大学能与我省高校在“互利、互惠、共赢”的前提下达成合作意向,并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为广大河南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蒂姆·奎因对中国尤其是河南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提升全球化、国际化水平是埃克塞特大学的重要发展战略,埃克塞特大学希望与河南高校在开展合作办学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申请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机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