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审计负责人培训班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7:5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6月4日至5日,省教育厅举办2019年高校审计负责人培训班。省属高等学校、市属本科学校90余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肯定了高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推进的举措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剖析、谋划和部署。培训强调,教育内部审计要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各高校审计负责人要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内部经济监督。要采用系统化、规范化、信息化的方法,以独立、客观的态度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的检查评价,及时发现并预防错误和舞弊,提高内部审计的效率和效果。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就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加强审计机关建设、审计实证案例、国际经济形势分析等专业学习课程,围绕“提升审计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推进教育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进一步强化了审计人员政策法规意识,明确了内审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了教育内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畅通了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渠道,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