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取得成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7:4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6月3日—6日,全省教育系统“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暨师德征文、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河南教育时报社协办。省教育厅、河南师范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及参赛选手、师范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为全面深入贯彻国家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教育系统的积极拥护和广泛关注,在全省教育系统引领了向时代楷模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学习热潮。

  经全省教育系统层层动员,各级各类学校师生活跃参与,各地各校共遴选推荐73名演讲选手参加省级决赛,并征集3000余篇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师德案例参与评审。参赛选手围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主题,结合亲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对学习时代楷模的个人感悟和对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我省教师美丽阳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时代教师新形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