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会议筹备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10:17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6月13日,三门峡市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三届省际协调领导小组会议暨四市联席会议筹备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范付中强调,在各工作组、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就绪。此次联席会议对推进区域合作、展示城市形象至关重要,各工作组、各单位要再接再厉。一要各就各位。此次会议是抢抓中部崛起战略、探索省际交界地区合作发展的重要机遇,要真正重视起来,到岗到位,进入状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层面推进筹备工作。二要各司其职。要明确任务,不分主角配角,加强协调联动,推进工作落实;把握关键,解决实际问题,谋划项目运作,打造区域合作新平台、新高度;积极主动,统筹对接服务,严把细节,抓好落实,做好住宿、餐饮、交通等各项保障。三要各尽其责。要大员上阵,切实担当作为,层层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节俭办会,努力付出,务实高效,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推动三省四市区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