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河南中小企业双创大赛等你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08:45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于今年6月至9月举行,参赛者6月底前要统一在创客中国大赛全国官网报名。和往届相比,今年大赛获奖者将直接得到奖金激励。

  本届大赛由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共同举办,由三门峡市政府承办区域分赛。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两部分,今年扩大了参赛范围,注册时间不满1年的中小微企业也可以参赛。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按照大赛方案,6月至8月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初评并举行分赛,分赛采取“论坛+路演”的方式,通过项目介绍、现场答辩及专家点评,分组别评选出优秀项目进入9月举行的河南省总决赛。总决赛将同时举行创新论坛、颁奖典礼及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最终决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并由投资机构现场颁发证书与投资意向书。选拔出的优秀项目推荐至工信部参加全国大赛,入围项目将进行“一对一”辅导。同时,大赛将搭建投资机构与优秀项目的对接桥梁,助推优质项目落地生根。(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