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珍珠球赛郑州落幕 广西队获得一等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1 10:32 来源:河南日报

  2019民体杯全国珍珠球比赛6月6日在郑州师范学院落幕(左图),广西队获得一等奖,东道主河南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主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承办。河南、广西、海南、辽宁、江苏、贵州、吉林、宁夏、重庆9支男子珍珠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为期三天。

  在6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广西代表队击败海南代表队夺得一等奖。海南、吉林、宁夏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河南代表队在6日上午的比赛中,以24∶19力克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珍珠球项目冠军辽宁队,荣获三等奖。

  2019民体杯全国珍珠球比赛是全国民族运动会前举办的一次颇为重要的测试赛,其目的就是从竞赛组织、场馆设施、接待迎送、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检验办赛效果。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展示了郑州承办全国民族体育赛事的能力,同时为9月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黄晖)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