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开放创新
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0 07:40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9日,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强调,举办大会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省政府与科技部会商的一项重要成果。办好大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扩大高水平开放战略部署的需要,是宣传展示河南整体形象风貌的需要,也是破解自身发展瓶颈,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省辖市和省直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大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重点、夯实举措,高精度聚焦省内技术需求,高层次邀请嘉宾企业,高质量抓好揭榜招标,高标准开好专场活动,高水平建好网络平台,确保这次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开出特色。

  霍金花指出,举办国家级的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是一项系统工程。大会筹备工作组和任务承担单位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会议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