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全力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8 10: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5日,2019年河南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打私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了形势,部署了工作。副省长、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金平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走私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要坚持守土有责,突出打击重点,强化联合作战,扎实组织开展“国门利剑2019”联合专项行动;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协调各方力量,构建共治格局,牢牢掌握反走私斗争主动权,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我省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