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高水平搞好学习转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8 09: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6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省公安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公安厅党员民警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高质量公安建设,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厅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结合省公安厅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注重统筹结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高水平搞好学习转化,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