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题调研组来豫调研 王安顺黄强参加座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6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3日至5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安顺一行来我省调研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并深入到郑州、洛阳的一些企业进行考察,了解河南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王安顺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河南发展,赋予一系列国家战略和先行先试任务,河南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尤其今年以来经济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要求,针对河南的区位优势及自然资源禀赋,有针对性地加强重大政策咨询和前瞻性课题研究,更好助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黄强说,当前,河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省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广的视野审视谋划各项工作,稳定市场预期,夯实增长基础,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开放水平,以河南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指导,支持我省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