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共庆开斋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6 07: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5日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当天上午,副省长戴柏华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北大清真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正在庆祝开斋节的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送上节日的祝贺。

  戴柏华说,去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进、好”的态势,这其中饱含着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戴柏华表示,希望全省少数民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稳定。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发挥优势,勤劳奋斗,为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