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报到证改派办理编制手续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14 09:5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报到证改派办理编制手续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06-03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2016年6月在山东省一所高校研究生毕业的河南省生源,毕业之后在山东工作两年,当时报到证的派遣单位名称也是当时在山东的工作单位,2018年8月辞职回河南,2018年11月通过了河南省一所高校的事业单位招聘,现在要办理事业编制手续,说是要把报到证改派到现在的单位,但是按照山东省的规定,毕业之内起两年内才可以改派,而我已经过了改派期。2018年12月我也特意去山东人社厅当面咨询,对方明确回绝已经不能办理改派手续,想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一定要有改派后的报到证才能办理编制手续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6-06
回复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回复内容  您好,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由山东改派至河南,必须由山东省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负责改派。您这种情况也可以与用人单位沟通,或咨询当地人才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