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邮票
正式发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3 17:17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官网

binary_middle (17).jpg

  5月31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了解到,为庆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发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邮票一套两枚。

  据介绍,这套纪念邮票主图选用中国结,表示热烈浓郁的美好祝福,附图分别选用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会徽和吉祥物,让本届民族运动会随着邮票这种“国家名片”走向五湖四海。

  同时,为配合做好民族运动会宣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还发行了我省首枚使用专用邮资附图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邮资封、纪念明信片,并刻制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邮戳100个,邮戳的图案有吉祥物、会徽以及少林、二七塔等郑州知名文化符号。

  组委会将通过市区邮政网点,面向市民免费发放纪念邮资封、纪念明信片,鼓励广大市民向亲朋好友寄出明信片,邀请更多的人来郑州观看运动会、参与运动会。

  即日起至今年9月底,市民可以在各邮政网点免费加盖民族运动会邮戳。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