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招志愿者2万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3 15:11 来源:河南日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100天倒计时活动,5月31日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执委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率,汇聚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主办方在如意湖广场设置了开幕式100天倒计时牌,倒计时活动除了举行揭幕仪式,还有民族文艺演出,节目主要是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获奖的中国民族民间艺术作品、国内知名媒体及栏目播出并产生较大影响的优秀作品。此外,主办方还组织了民族运动会知识展示、向市民发放宣传册(单)和纪念小礼品等系列活动,为民族运动会宣传造势。

  据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负责人介绍,举办倒计时活动是动员市民知晓运动会、参与运动会的实际举措。使广大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人们对“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憧憬和信心。

  另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正式开始,郑州市计划招募2万名城市志愿者,开展信息咨询、文明引导、清洁家园、文化展示、群防群治、应急服务等城市志愿服务项目,并通过志愿者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提升运动会的整体办会水准,体现河南、郑州志愿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水平。

  志愿者招募的详情,请登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方网站及“志愿郑州”网站。(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