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迎来百日倒计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3 15:09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5月31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在郑州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一百天新闻发布会,并向社会发布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纪念邮票。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由礼赞河南、出彩河南、拥抱梦想组成。闭幕式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分为梦想新起点、活力新郑州、点赞新时代三个篇章。

  为配合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活动筹委会策划了贯穿全年的“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文化活动,分“精品剧目展播、建设成就展示、民族文化展演”三个模块19项活动,目前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17个竞赛项目和150余个表演项目,竞赛项目有珍珠球、木球、毽球、蹴球、花炮、陀螺、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式摔跤、少数民族武术、马术、秋千、射弩、押加、龙舟、独竹漂、民族健身操等。其中,马上项目定于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分赛场举行。(记者 杨青)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