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及闭幕式方案策划和实施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3 08:38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官网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委托,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方案策划和实施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策划和实施项目

  2.项目编号:2018-11-17

  3.资金情况:财政性资金;预算价:3500万元。

  二、采购项目简介

  1. 开幕式

  1.1开幕式分开幕仪式、文体展演、点火仪式三部分。

  1.2.时间和地点:2019 年9月8日晚上;地点: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

  2.闭幕式

  2.1时间和地点:2019年9月16日晚上;地点: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2.2内容应是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主题的补充和升华,并展望下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2.3对接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承办单位海南省在闭幕式上的展演。

  四、公告发出日期:2018年11月16日

  五、磋商信息

  磋商日期:2018年12月12日

  磋商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评标室

  磋商小组组成:黄海碧 黄清海 申建宏 尚春生 李道畅 任冬青 王丽艳

  六、成交信息:

  成交人: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人民币34,980,000.00元

  成交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1号7层

  成交主要内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方案策划和实施

  七、结果公告发布的媒体及期限: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结果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行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156号嵩山饭店6号楼205室

  邮编:450007

  联系人: 李汝洋、林学东

  联系电话:0371-67176205 (上班时间) 15038186311 18768853377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371-65945493

  财务咨询电话:0371-65955702

  开户行:广发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账号:8898516010005452

  各有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供应商提出质疑应当提交质疑函(格式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函范本)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见河南省采购网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