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书写人生华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2 07:57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31日,河南省省管企业优秀青年干部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新的业绩。省管企业青年干部有学识、有思想、有能力、有干劲,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朝气和活力,不愧为国企改革的主力军、开拓创新的排头兵、攻坚拔寨的突击队、燃烧青春的英雄团。

  刘伟强调,当前,我省的国企改革攻坚已经到了深水区,省管企业的青年干部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要志存高远,种下家国情怀的“种子”,要奋发有为,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要增强本领,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要廉洁自律,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在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书写出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