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兰考要在巩固脱贫成果上积累新经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6-01 08: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7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兰考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武国定先后到恒大欧派门业、富士康科技园和盛华春杂交构树干粉饲料加工厂,详细了解兰考家具产业园规划和构树产业发展情况。

  武国定指出,兰考县在脱贫摘帽上为全省全国做出了表率。下一步,要在巩固脱贫成果上积累经验,大胆探索、先行先试,认真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问题。要在推进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抓好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三链并构”,加快生产、经营和产业体系建设。要在做到“三个起来”上闯出路子,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交出兰考答卷。要在实现乡村善治上探索机制,坚持德治、法治和自治相结合,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撑。(记者 童浩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