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第五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安阳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8 15:25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5月25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第五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开幕式在安阳市第五中学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171支学校代表队的13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大赛为期两天,共设“纸飞机留空时间”“F16仿真模型定点积分赛”“‘凌云’手掷模型留空时间”“水火箭打靶”“‘小天使’电动滑翔机(P5B)”等21个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来自安阳工学院、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市第五中学、银杏小学的青少年学生以及永飞动力伞表演队的动力伞运动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体演出。内蒙古模型运动协会为大家带来了大型仿真火箭“神舟六号”的发射表演。

  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是全省迄今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科技体育普及活动之一,也是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东道主,安阳自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具有丰富的赛会组织、管理经验。本届比赛,参赛人数、队伍规模均创历届之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