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度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6 07:39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3日,副省长武国定到信阳调研水库防汛工作。

  在出山店水库,武国定对建设单位经4年努力取得工程验收优良率90%以上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出山店水库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我省高效利用水资源、系统修复水生态、综合治理水环境、科学防治水灾害的一项关键工程、枢纽工程。下一步,要科学调度,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汛;要精益求精,善始善终抓好工程收尾;要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其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造福淮河两岸百姓。

  随后,武国定来到徐堂、周湾两座小型水库,详细询问汛期值班、防汛预案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培训演练,强化规范管理,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平稳安全度汛。(记者 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尹小剑)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