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摘帽县要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5 08:47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2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民权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武国定来到民权县花园乡赵洪坡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产业扶贫、群众增收等情况。

  就摘帽县如何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武国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克服松懈心理,做到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要持之以恒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确保剩余人口尽快高质量脱贫。要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对已脱贫的县、村、户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持之以恒抓好扶贫产业,确保已脱贫的农户今明两年人均纯收入分别超过3700元、4000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