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5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4日,省政府召开食品安全省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食品安全建设的新要求,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金平说,保障食品安全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要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开展攻坚行动,要突出保障“一少一老”,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清理整治保健食品行业;要着重抓好“两个源头”,在种植养殖、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确保“产”的安全;要推动“三个提升”,在农村食品安全、餐饮质量和“三小”规范化水平上持续发力。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党政同责、突出改革创新、推进共治共享,持续深化食品安全省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