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2019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9:5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5月23日,鹤壁市召开2019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政委张友书,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副市长王永青出席。

  当日,来自全市的310名民兵不畏高温,整齐着装,列队待命。

  会议宣布,鹤壁市民兵应急营调整为:1个营部、1个营属医疗救护排、1个营属通信保障排、1个营属饮食保障排、1个综合救援连、1个公共设施抢修抢建连、1个水上搜索搜救连。

  王永青向民兵应急营授旗后,全体民兵齐声宣誓,民兵代表作发言,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国旗护卫队进行队列、军体拳演示。

  王永青指出,作为市委、市政府和鹤壁军分区重点抓建,适应新时期民兵调整转型的拳头部队和中坚力量,民兵应急营要发挥好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作用。

  就民兵应急营建设,牛斌强调,全体民兵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民兵身份的自豪感;坚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信念;牢记神圣使命,时刻冲锋在前,切实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