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经济运行研判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9:5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5月23日上午,鹤壁市经济运行研判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分析1至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参加。

  洪利民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态势,但结构性矛盾、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下一步,要树立问题导向、注重结果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搞好企业服务,抓好现有企业满负荷运行、有效投资、项目投资入库、要素保障等工作;抓好项目建设,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项目储备、麦收后项目集中开工等,确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国务院大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