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为全市党员干部上党课
强调讲担当提干劲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20:0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按照鹤壁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安排,5月23日下午,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在市委党校一楼报告厅,以《讲担当、提干劲,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郭浩在党课中系统梳理了高质量发展这一概念的形成与发展历程,以及鹤壁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并就如何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郭浩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鹤壁勇立潮头、再谋新篇的关键期,也是转型升级、跨越崛起的攻坚期。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政治要求、时代要求、区域竞争要求和自身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推动鹤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要从发展目标、发展理念、政策主线、实施机制等方面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把握核心要义。要抓好创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国全域生态环保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示范区、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区五项重点任务,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和水平。要加快培植经济“增长点”、持续强化改革“助推器”、着力发挥创新“驱动力”、保障实体经济“血脉通”、突出提升人才“支撑力”、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切实增强主动担当的政治自觉,树立乐于担当的奋斗激情,强化敢于担当的胆识气魄,提升善于担当的本领素质,永葆接续担当的斗争精神,迅速掀起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热潮,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各县区政府,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壁市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聆听了党课。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