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6:40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5月17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度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财政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省财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规范财政权力运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财政发展高质量。要坚决破除学习上的形式主义,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大功夫、持续用力。要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在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从心而动、全力而行。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责任上肩、驰而不息。

  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财政局、有关县(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及科(股)负责人、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