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6:02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为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快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步伐,5月22日,三门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赵勇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南昌、安伟、栗金强、贾书君、范付中、牛兰英、王振清、张松林、郭鸿勋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赵勇从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十余年,多次参与创建工作调研、文件制定、政策研究、领导讲话起草和实地考评等工作,主持设计《河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修订工作;多次参与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的制度设计、培训辅导、指导督查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等精神文明建设诸多方面都有深入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报告会上,赵勇旁征博引,用发展的眼光、辩证的思维、朴实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从深化认识、提升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创建本领,切实把这次报告会学习成果转换成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要提升认识,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以思想认识的再提升,推动工作力量的再整合,促进创建标准的再提高,扎扎实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严格标准,补短板、强弱项,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