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企业调研(豫西片区)座谈会在三门峡市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6:1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5月21日至22日,全省中小企业调研(豫西片区)座谈会在三门峡市召开,深入了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具体措施。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海峰,副市长万战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中小企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和我省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系列工作部署,以更加鲜明的导向、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中小企业服务局有关领导和郑州市、洛阳市、平顶山市、焦作市、三门峡市、南阳市、济源市等地主管部门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到灵宝市部分企业实地察看。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