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控制规划论证协调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5:35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5月23日,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控制规划论证协调会召开。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

  倪玉民强调,做好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工作意义重大,关系未来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做好前期工作是公路建设的关键。要有前瞻性地规划好我市的省道、国道未来布局。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在规划的前提下做好项目储备,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县(区)要继续加强与市公路部门的对接,建立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保障各项任务完成。市直有关单位要加强上下汇报衔接,准确提供相关数据,及时批复有关请示报告,配合交通公路部门做好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确保干线公路规划与永久基本农田、环境影响评价、城镇规划等控制性因素有效衔接。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协同市交通公路部门编制好这次国土空间控制规划,使其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PPT资料片,市公路养护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商丘市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情况。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