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2019年普通高招中招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5:38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5月23日,南阳市2019年普通高招中招考试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阿颖出席并讲话。

  阿颖指出,备受社会关注的高招和中招考试将在6月7日、8日和6月25日、26日举行。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安全责任,形成环环相扣的责任链;牢牢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考试队伍建设,锻造优良作风;加强部门协作,严厉打击各种舞弊行为;完善应急机制,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各县区、各部门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安全保障和考试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今年两项大型考试任务,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会上,各县区政府和各招委成员单位递交了高招、中招考试工作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