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调研就业创业及创业担保贷款 肯定取得成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1:2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22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郑中华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群众地摊美食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畔居茶叶店、河南驰耀电气公司、开封市格瑞达机械有限公司、河南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等,调研我市就业创业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每到一处,郑中华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用好用活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扩大经营规模,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为促进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郑中华充分肯定开封市就业创业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促进多渠道就业、高质量就业。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等含金量高、群众欢迎的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人员创业,解除他们创业路上的后顾之忧。通过落实政策,激励企业组织吸纳各类失业人员,帮助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