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云定赴滑县调研
指导金融扶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0:05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5月22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云定一行赴滑县专题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安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建国陪同调研。

  张云定一行先后调研了县金融服务中心、滑县牧原集团和慈周寨镇北李庄村,听取了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关于扶贫小额贷款工作汇报、牧原集团“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牧原带贫模式汇报,并在北李庄村村室召开了现场座谈会,邀请了已享受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的贫困户参加座谈。

  张云定对滑县金融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县金融办、县金融服务中心及各相关责任单位、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