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到淇县、淇滨区实地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10:55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5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淇县、淇滨区实地调研国土绿化、南太行山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厅巡视员李军参加调研。

  刘金山对鹤壁的国土绿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鹤壁全面实施太行山生态保护修复,加快推进全域国土绿化,打造独具鹤壁特色的生态体系,积极建设淇河湿地公园、黑山玄武岩生态修复等精品工程,使生态环境得到改善。要把实施国土绿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一张蓝图保发展 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思路,在推进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上持续下功夫,助推鹤壁绿色城市发展更上新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鹤壁市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刘文彪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