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专题座谈会在鹤壁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08: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鹤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循环发展与先进制造的转型之路进行探讨交流。副省长刘伟、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

  刘伟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业和循环经济的发展,明确提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于今年全面启动了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攻坚,努力形成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性框架体系。同时,围绕循环经济的发展,还专门制定出台了《河南省“十三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实施循环发展引领行动,建设一批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欢迎各位企业负责人来豫进一步考察,努力发现机遇、推进合作。

  朱宏任表示,中国企业联合会将助力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企业把握国内外市场变化趋势,积极主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着力推动绿色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记者 郭戈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秦川)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