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界志愿者慰问演出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精彩上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4 07:30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1日下午,在第六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精彩上演。该区环卫工人、企业职工、一线建筑工人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约2000人观看了演出。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林永健、李丹阳、王凯、乌兰托娅、王聆燕等多位大家耳熟能详的艺术家和河南省知名艺术家李新现、王红丽、申小梅等登台表演,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慰问演出前,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美术家何加林,书法家张铜彦、牛尔惠向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捐赠3幅书画作品。接下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将在河南开展慰问演出和文艺培训等活动。

  据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联合主办的“讴歌新时代聚焦航空港”河南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当天同时启动,全省文学、音乐、美术、摄影、曲艺、舞蹈等多个艺术门类近百名作家、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将深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活动从5月份开始,为期半年,下一阶段,还将组织开展美术、摄影作品展,诗歌作品朗诵会,文艺座谈会等多场专题文艺活动。(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