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到全省国土三调先行示范试点温县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3 17:03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进入全面推进集中攻坚阶段之际,5月2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全省国土三调先行示范试点温县调研指导工作。焦作市市长徐衣显陪同调研。

  刘金山实地查看了国土三调工作现场情况,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焦作巿、温县分别汇报了国土三调工作进展、初步成果、经验总结和下步安排。刘金山详细询问了国土三调的过程细节、数据结果和存在问题,肯定了焦作市国土三调工作成绩。

  刘金山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国土三调工作重大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陆昊部长的16字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18亿亩红线,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二是寸步不让,坚持原则,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成果真实可靠;三是虚报严惩,严惩瞒报、作假行为;四是讲清原因,对各类情况变化进行客观分析,妥善处理好三调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下午,刘金山调研了焦作不动产登记服务情况;到焦作市局看望了干部职工,听取了焦作市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