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主持召开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3 10:42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5月2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主持召开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推进会,专题研讨河南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指挥部组成方案,研讨ETC发展情况。

  副厅长宋华东通报了5月17日后我省取消省界站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相关领导和刘兴彬厅长的指示精神,就打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提出了具体要求。宋华东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取消省界站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转化为积极勤奋工作的自觉。二是讲科学,求质量。树立新发展理念,大胆创新,科学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讲实效,求进度。按照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站位河南区位优势,聚焦关键问题,积极破解难题,力争走在前,做表率。四是讲政治,守纪律。攻坚战指挥部要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工作的高质量,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要与相关运营商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确保工作廉政双丰收。五是讲安全,保稳定。攻坚战时期,要采取积极措施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确保行业稳定,社会稳定。六是讲奉献,求实效。要建立工作日报制度,周例会制度、月督导通报制度,积极发扬“铁军”精神,发挥敢于亮剑的战斗精神,加强督导检查,善于发掘先进经验和典型,对工作明显滞后的单位要全省通报。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