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九龙添景观 索道入云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1 15:07 来源:河南日报

  “人间仙境”白云山再添新景观,让游客旅游度假更加惬意。

  5月16日,洛阳白云山九龙大峡谷下延段系列景观正式开放,同一天,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启用。肩扛嵩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龙头之重任,白云山景区服务设施日渐完善,科学管理日趋规范,健步向国家级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迈进。

  九龙大峡谷位于白云山最下端,是白云山水域风光最精彩的部分。此前,九龙大峡谷上游开发有白龙瀑布、九龙瀑布、珍珠潭等景点,而九龙大峡谷下游虽风光秀丽,但一直没有对游客开放。经过近两年的开发建设,白云山九龙大峡谷下延段掀开盖头,惊艳亮相:双龙瀑布,两道瀑布飞泻而下,十分壮观;驼峰瀑布如高低起伏的驼峰,妙趣横生;会龙栈道,由两道溪谷交汇而成的会龙瀑布和娇龙瀑布交相辉映,会龙潭清凉无比,让人流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当属九龙大峡谷索道。该索道全长1511.04米,全线高差582.5米,由国际顶尖索道公司奥地利多贝玛亚提供的脱挂索道,全景观光式的吊厢让游客俯瞰峰峦叠翠,将九龙大峡谷的壮阔美景尽收眼底,营造出一个更加优越的旅游度假环境。

  登云巅,雄踞千里伏牛之上;眺远方,饱览五岳险秀奇观。

  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寇晓华表示,白云山管理服务中心及九龙索道的落成运营,是白云山蓬勃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白云山九龙大峡谷的下延段正式迎宾,九龙大峡谷索道给游客提供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同时,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启用也将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实现景区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记者 张莉娜)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