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20 07:2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7日,省公安厅召开厅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上来,坚定不移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要坚持厅党委带头,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要通过组建宣讲团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解读,把会议精神作为全警各类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纳入各地警校的思想政治课。要建立健全督导问效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强化奖惩激励,确保落实到位。(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