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
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9 07:28 来源:河南日报

  5月10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率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深入信阳市、驻马店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张维宁指出,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的重要监督活动,也是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把执法检查与推动水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发现和梳理各地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形成新的动力,严格衡量法定的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监管责任、执法责任,用足用好法律武器,推动“一法一条例”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水平,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胡巨成 杨晓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