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7 17:31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5月14-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直纪工委裴雅辉同志结合实际做了《身边的纪律——中央八项精神规定解读》报告;河南工业大学丁建波教授讲授了《在应对新挑战中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内容;省委党校陈燕教授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富有成效,既提高了认识又认清了形势,既交流了经验又拓展了思路。一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