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博会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7 11:27 来源:河南日报

  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5月16日在漯河市开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等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食博会共有俄罗斯、加拿大、英国、德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856家食品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涵盖休闲食品、肉制品、酒水饮料、食品机械等8大类5000多个品种。同时,本次食博会吸引了70多家采购团的1万多名采购商和40个投资商团组的600多名客商参会。

  本次食博会开幕当天举行了一季度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发布会、大型采购洽谈会、主宾国推介会等活动。在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漯河市共签约投资项目64个,投资总额287.8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8个。(记者 郭海方 通讯员 刘思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