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构编制数据异地备份中心在郑揭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7 07:11 来源:河南日报

  5月16日上午,全国机构编制数据异地备份中心(以下简称“备份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备份中心承担着中央编办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机构编制重要系统和数据备份的职能,是中央编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全国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全局,着眼于安全与发展双轮驱动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

  省委编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备份中心立足中原、覆盖全国,为全国机构编制数据备份需求提供有力支撑,为保证党和国家执政资源数据安全提供坚强保障,极大提升全国机构编制数据管理水平。经过科学谋划和精心施工,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负责人表示,省委编办将以备份中心落户河南为契机,密切配合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保障该项目二期建设顺利推进,全力做好安全运维工作,为助推全国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绿扬 通讯员 杨明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