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发布十大网红打卡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6 17:19 来源:大河报

  老家河南·5A嵩县,向世界发出诚挚的邀请!来到嵩县网红打卡地,乐享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5月8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嵩县分会场)在文化底蕴厚重的两程故里举行。

  活动现场,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段喜波公布了深受游客喜爱的嵩县十大网红打卡地,它们分别为白云山九龙瀑布水线上的高山峡谷玻璃栈道、天池山伟人仰卧观景点、木札岭官帽峰玻璃天桥、车村天桥沟村——白云小镇、黄庄乡三合村——手绘小镇、旧县镇童子庄村——兰花山、车村镇两河口村——六龙山、旧县镇河南村——伊河漂流、九皋镇——石头部落、田湖镇——两程故里,这些网红打卡地,为广大全球文旅创作者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生态旅游区和九皋石头部落、大章太极山、白河银杏林、大坪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全域旅游创建取得了新的成就。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召集了全球顶尖文旅创作者到访嵩县,而且强力塑造“老家河南”的品牌形象。嵩县分会场的启动,将会吸引全国乃至世界的更多的游客走进嵩县、品赏美景、净享自然,享受全域旅游带来的新成果,让5A嵩县风靡全国,走向世界。(记者 张超 通讯员 郭晓阳 李睿)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