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清明上河园四重福利大派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5-15 15:51 来源:大河报

  清明上河园供图

  夜游送船票、演出送船票、住宿免门票、餐饮8.5折……“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将推出“一年仅此一次”的四重福利大派送。

  5月19日当天购买清明上河园夜游票的游客可免费获赠《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大宋·汴河灯影》是大型梦幻游船灯影秀,通过“春梦、夏荷、秋韵和冬雪”来展示大宋汴河的梦幻四季,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5月19日当天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也可免费获赠《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以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展示了北宋王朝繁荣昌盛的景象。

  5月19日当天,预订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的游客可免2人白天门票。满庭芳精品客栈位于汴河之南,整体建筑采用围合庭院设计,身居市井亦可享清闲之乐。5月19日当天,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在景区孙羊正店用餐可享8.5折优惠。孙羊正店,北宋时七十二家正店之一,装修古朴典雅,店内集中了北宋时期的饮食精华,传统的宫廷豫菜及几十种风味小吃。(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刘栋)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